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Sunday

為什麼硬不起來?



米雪兒說她老公最近有些問題,在剛「做」的時候覺得不像以前那麼硬挺,甚至做到一半會突然軟掉,有時候還要「中場休息」重新幫他服務到硬,一開始米雪兒懷疑老公是不是在外面亂來了,所以回家就沒餘力辦事,老公極力解釋,米雪兒長期觀察下來,也確定老公是真的沒騙她,但是不再生氣後,她開始擔心:老公是不是健康出了問題啊?

1. 血液循環最常見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教授王起杰表示,「舉而不堅」基本上主要要從四個層面去探討,第一個,是血液循環的問題,陰莖勃起時需要很大量的血液讓陰莖動脈充血,之後動脈的瓣膜要完全閉鎖,才能讓陰莖勃起時既挺,也「堅」,如果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代謝疾病症候群,會造成血管硬化而狹窄,久而久之陰莖的血液循環變差、充血不足,所以就算心裡非常興奮,勃起了也會舉而不堅。
根據統計顯示,糖尿病男性20多歲發生勃起功能障礙比例不到5%,30到40歲則會增加到15%,若到了60至70歲,發生勃起功能障礙比例更高達65到70%,因此一旦發現有糖尿病一定要良好控制血糖,才能避免陰莖血管硬化狹窄影響功能。而有高血脂、高血壓等心血管風險高的患者,如果沒有好好控制,導致發生血管硬化狹窄時,陰莖動脈血管狹窄的風險也更高。

因為心臟冠狀動脈5到6毫米,頸動脈6到7毫米,而陰莖動脈直徑只有約2到3毫米,一旦體內血管發生狹窄,通常小血管會先阻塞,因此近年來醫界已經把性功能勃起障礙,視為心肌梗塞及中風的前驅症狀警訊。

2. 內分泌不足,雄性素缺乏
「是否雄性素分泌出了問題?」這是舉而不堅第二個要探討的問題,王起杰表示,雄性素缺乏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好發於40歲以上男性,也就是所謂的男性更年期,根據統計發現,一般40歲男性約有3到4成有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現象,到了50歲則變成5成,70歲就可能達到8成,這類患者多數有「性趣」缺缺的情況,即使有勃起了,很多人也是剛開始陰莖有變硬,但沒多久就會軟掉,有些患者可能中場休息一下,再努力刺激還可以完成性行為,如果之後無法完成一次性行為,就是陽痿,一般屬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
除了年齡老化造成荷爾蒙分泌不足外,王起杰提醒,男性如果長期運動不足,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日夜顛倒,很容易影響荷爾蒙分泌,此外,長期處在高度工作壓力或精神壓力下,也容易提早荷爾蒙的分泌衰退,都是要特別注意,要去抒解壓力。

3. 神經傳導問題
神經傳導問題也會影響到勃起功能,包括糖尿病患者由於末梢循環差,連帶的也容易影響到陰莖勃起的神經傳導,此外,若曾經因為車禍撞傷,或是曾進行過攝護腺手術、腸癌手術,可能會傷害到會陰部的神經,也有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國內外自行車運動風行,很多熱愛自行車運動者常一天花數小時挑戰百公里的騎乘,如果自行車坐墊不符合人體工學,或是太小、太硬,長時間以及長期壓迫會陰部,很容易影響會陰部血流,甚至壓迫神經,而導致勃起功能發生問題,都要小心。

4. 心因性影響功能
心理因素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率其實高到令人難以想像,有統計顯示,年輕型的勃起功能障礙,約有半數以上可能屬於心因性陽萎,可能是工作壓力、經濟壓力、失眠、健康出問題、焦慮,或是夫妻間感情出問題等,都可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時是非常需要精神灌注的,常常只要一個念頭飛散,陰莖就會軟掉,對男性而言,一次的微軟就可能是個心理傷害,下次再次行房時,男性很容易會因為擔心這次表現不好,過於擔心緊張,很容易又再次發生勃起功能障礙,之後便很容易惡性循環。
心病還需心藥醫,心因性陽萎是最好治療又是最不容易治療的,一般只要經過勃起功能檢查,多可以確知男性是否是心因性或是器質性的陽萎,如果男性可以重新建立自信,很快就能得到改善,如果是壓力太大,可以從抒解壓力的方式著手,如果是夫妻兩性問題,要趕快修補夫妻關係,不過用說得容易,真的要改善還只有靠自己努力,為了彼此的性福,雙力不妨都退一步。

其实你还有一个选择!
随着年龄的增长,雄激素下降会影响男人的性能力甚至尺码。所以让雄激素上升就是给女人最好的礼物了!
Soul Mate For Him 刺激身体分泌睾丸激素100%安全有效!功能:延时,治疗早泄,阳痿,增加性能力。加微信号: qqbeautyhouse99

SOUL MATE让您更有男性power!!!保健?受孕?增大?增粗?早泄?延时?起勃?全靠它!!

Soul Mate For Him是网上唯一有客户体检证实有效 + 政府认证无副作用的产品。
100%有效和无副作用!

100%有效提升睾丸激素 + 天然安全 + BPFK 政府证明
让Soul Mate forHim
☑提升健康和性生活质量
☑改善你的性生活!
☑帮助你拥有更好的体格
☑提升受孕机会和生育能力!
☑无副作用,绝对安全服用


SoulMate for HIM 专业认证,实力保证
也有不止一个体检认证,100%有效提升睾丸激素
购买的客人随时欢迎服用前后做体检以见证效果!如附上体检,我们送多一瓶!

客人怎么说?
可别自己给自己带绿帽子
以前老婆总是对我爱理不理,我找她爱爱她都没有心情。心想是不是出去偷情了。使用Soul Mate For Him后效果很好,并且也没有反弹性生活的时候满意了,老婆主动的找我做爱,主动的挑逗我的情绪,我没有都会毫不犹豫的压在上面狠狠的干上40分钟。她越来越离不开我了!

快感不停令我浑身的打颤
真的好高兴遇到Soul Mate For Him,让我的性生活的时候不再感到力不从心,现在精力很旺盛,感到十分的满意,性生活的质量提高了,时间延长了很多,老婆更是没得说,那是相当的满意呀。现在我的阴茎可以足足的勃起来了,比起过去的显得要更加的粗大,太高兴了,翘起的很高,进去的时候也感到容易了很多,可以插入到阴道的最里面,那种快感不停的传向我的全身,令我浑身的打颤,真的是豪爽的感觉,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激情澎湃的性生活

●增大后老婆脸上的笑容增多了
一开始我还是不大相信你们的产品的,可是看到我由于我的下面不是很大,性生活不是很满意,老婆每次的时候都会埋怨我,每办法,也是由于我的朋友用了你们的产品,说很有效果,使用就使用了这个产品,一开始的时候有点别扭,但是时间一长,我觉得离不开它了,就这样一直坚持了有一个月吧!变化了,我的下面长大了三公分,埋怨,我看到了希望,我每天坚持使用,又过了一个月,嘿,性生活的时候老婆说好舒服,我才发现我的阴茎已经可以完全的进入,老婆很是满意,脸上带上笑容增多了,我可以体会到我的变化之大,令我很是满意。


3女友说有被男人征服的感觉

我是一名大学3年级的学生,去年交了一个女朋友。记得那是我的第一次,那时特别紧张,小弟弟没有硬起来。那时特担心,以为是不是自己有问题,不过还好女朋友开解我叫我不要太紧张,那时感觉自己丑死了。第二次,终于成功进去了!不过可能她不是第一次,所以感觉满松的。在整个过程她虽然也有叫,后来一些日子也有试过,但总感觉她每次都假。那时我就开始想自己那里是不是不太强,所以在网上搜了一下这方面资料,原来亚洲人的尺寸是335px ,好奇之下也量找了个尺子量了一下自己,250px,那时心里就有点郁闷,说明我是偏小的!不过还好,碰到了Soul Mate For Him,看来可能适合我,我就试一下看看订了,经过1罐的服用,现在小弟弟已经不算小了,现在355px比以前更粗了,现在对女朋友终于有了男人征服感!

●我好像又回到了青少年时期
我今年46岁,已婚且过着非常平静的生活。七年前我和我的老婆经历了婚姻危机,原因是出于乏味的性生活,当时我发觉身为丈夫的我有很大的责任改善我们的性生活,我老婆很诚实地告诉我,她常常幻想着她的老公有大尺寸的阴茎,这能让她感到兴奋。经过几个月后,很偶然地我发现了这个网站,我询问了你们的客服,很惊讶的是你们建议我使用Soul Mate For Him,似乎对效果很有把握。于是我决定试一试。至目前为止,我的阴茎增长了大约有3公分而且也变粗了。我老婆真的很惊讶我的改变,现在我们常常必需检验结果,这让我们俩好像又回到了青少年时期。

●身体毛病,身心疲累

老公是销售公司的主干,常年在外面跑业务,既累身又累心,才32岁就有了白头发。前几天老公那事上不仅没有了欲望而且身体上还出现了很多毛病:动不动就冒出很多虚汗,夜里睡不着,白天昏沉沉,前列腺也出了毛病。在一个朋友的强烈推荐下,我给老公买了2Soul Mate For Him,没想到服用十天后,我老公就觉得胃口比以前好了,精神也旺盛了很多,之后两三天,他以前冒虚汗.失眠的问题也没有了。不仅如此,他那事也要求的强烈了,而且雄风大振,让我舒服的差点昏过去。后来我老公连续吃了2个多月的Soul Mate For Him,身体什么毛病都没有了,身体倍棒,精力十足,头发也越来越黑,工作更有劲了。最让我高兴的是,他现在的床上本事比壮小伙子还厉害

●爬楼梯都累,性生活更加力不从心
我的妻子给我选购了这款产品,因为我偶尔爬几层楼梯都感觉累,跑个千把米就会直喘粗气,在性生活中也往往是力不从心,为她带来了不少懊恼。后来,我服用了这些药丸。我想哪怕不能取得进步,最少也不会有什么失去,反正还是天然的来着,或者它还可以改变我们的婚姻现状呢,可结果却令人意想不到。它太神奇了,不但保持了我的婚姻,也给我在生活有了更长足的进步,精力很旺盛,真的感谢Soul Mate For Him,让我和妻子更家紧密的走在一起。谢谢

手淫过度,性能力下降
以前年轻的时候经常在网上浏览色情网站,被网上的色情图片及成人电影给搅得春潮涌动,不知不觉染上了手淫的习惯。后来,当我结婚后,方才感到手淫带来的麻烦降临了。新婚的头几夜,尽管我和妻子的性欲望冲动都比较高,而且彼此配合得也都挺默契的,但我与妻子还没有开始,便射精了。起初妻子以为我操劳婚事,心力俱疲才致这样,一段时间后我仍出现射精过快的现象。为此,妻子在自己的性爱权利受到伤害的情况下,拒绝与我过性生活,夫妻从此陷入痛苦的泥潭。我先后服用过多种药物及按摩疗法来进行治疗,但早泄的情况一直没有改善。后来经朋友介绍,我购买了2个疗程的Soul Mate For Him,服用2个月后,早泄情况得到了根本的改善,太让我意外了。我由原来的一分钟先生变成了久久先生,夫妻又恩爱如初了

新包装登场!
要知道更多关于Soul Mate For Him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soul-mate-for-him/
或者直接联络我们!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