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Sunday

圣诞节你想收到什么礼物?


1.一个15分钟的拥抱
2.喜欢的人的微信
3.一个感动到哭的惊喜
4.喜欢的人陪我一天
5.一部iPhone6
6.一个深情的告白
7.一顿大餐
8.一束玫瑰花
9.一双高跟鞋
10.和我大醉一场 忘记所有不开心
11.我爱的人能接受我 爱我
12.可以在一个地方大哭一场
13.和好朋友一起看电影


你们选哪个?
我哪个也不想选,我想选下面的......↓

  
圣诞节送给女友最好礼物之香水
  对于女人来说,香水是必备的。不要以为有些女人孩子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其实她们更注重在别人面前的形象。因为女人也是很爱面子。女孩子还是很喜欢自己身上香香的!如果只买普通香水,那就显得没什么特别了!要送当然就是送有独特功效的香水咯!有一种香水用在她身上,香在她身上,但是却受益在男方身上!那种女人味可以增加对男人的诱惑,使男人激起性费洛蒙,让你俩有个难忘的平安夜!那种她身上只属于你的味道。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或者加wechat:miko_qqbeauty 询问更多!
如果男人平时有够细心的,一定会察觉到女生在某些日子情绪特别不稳定,或者排山倒海的工作让她倍感压力,脾气暴躁!这个时候贴心的男朋友为他送上一支可以抗压+瘦身的独特香水,一定让她很感动哦!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或者加wechat:miko_qqbeauty 询问更多!


如果你们之间因为岁月的摧残,导致激情不再,那么必定要准备一支可以激起你们往日甜蜜,激情,爱火花的激情香水了!Magic slimz dopamine可以激起爱情的荷尔蒙,也可以让女方更有性趣和更易达到高潮!

送上magic slimz 魅力组合,让她的女人味一触即发!
欢迎直接网站下单,我们会附上精美礼盒和贺卡给你哦!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196/

任何疑问,请加客服wechat: miko_qqbeauty
▼SMS/Whatsapp/Line/Viber/WeChat : 012-507119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

最新博客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