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Wednesday

30秒!让女人私处全湿透的口技



一个好的爱人,不仅是细致体贴,更应该是一个好的性伴侣。没错,除了掌握普通的性爱技巧之外,你还应该是一个口交达人。这样的你,才能够给女人带来更多美妙的享受,让她身心都属于你。或许现在的你还不是一个舌技高手,但通过本篇文章的学习,你一定会让她乖乖臣服,任你摆布。
沿着阴道外缘舔动
  放软你的舌头,放松你的下巴。沿着它的两边,舔动你情侣阴道的外缘。湿润的舌头从她阴道的入口一直向阴蒂移动。然后,重复运用这一技巧——向上移动然后又向下移动。它会让她的心像小鹿一样砰砰的跳。
  用双唇把持外阴唇
  用你的双唇,轻轻地把她的外阴唇把持在一起。然后,在内阴唇和外阴唇之间运化你的舌头。就这样,每次锁住两瓣阴唇的一边。这是加码情欲的妙路,也是证明你性技的高招。
  锁定阴道外三分之一处
  女性阴道的外三分之一是最为敏感的部分。用你的舌头锁定这一敏感区域,也就是把它微微的插入她的阴道口。然后试着让你的舌头模拟抽插的动作。同时,还让它在阴道口的内部绕着圈。
  
舌尖轻轻触击阴蒂
  在解剖学的意义上,阴蒂是女人身体最敏感的部位。它渴望着痴狂的爱。这里的技巧正是着眼于此。用你的手指分开情侣的外阴唇。然后,用舌尖轻轻地在阴蒂一周击触。这里可以随性地将其他技巧相结合起来。不过要记住,对大多数女性来说阴蒂刺激是她们达到性高潮的唯一途径。
  针对阴蒂快吮浅吸
  现在,你已经让你的情侣变得火热。你要把技艺推进到更激烈的阶段。注意,在这些口技动作中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要找到她感觉美妙的所在。因为,这些技巧中的任何一招都可能对她太过剧烈。性爱中,人体的性感受有所谓不能承受的快乐。
  轻轻地分开你情侣的阴部双唇,把那颗阴蒂暴露出来。于是你进行阴蒂的吮吸。注意,你需要给它的是快吮与浅吸。在它溜走之前,偶尔短暂地把它吸入你的口中。一直就这样温柔地吮吸。注意让牙齿避开她的敏感区。最后在这技艺之下,她会体验到女性完全的荣光和灿烂。
将阴蒂在口中吐露
  这一次,让你情侣的阴蒂吐露在你口中,并温柔地吮吸它。然后,你的舌头同时在阴蒂之上或四周闪烁其技。开始的时候动作轻微,如蜻蜓偶点水,然后才慢慢带出节律。接下去便可以增加摇曳颤动的速度,提高动作中的压力。最后把她带进性高潮的美境。
  阴蒂四周拼写26字母
  这个技术要点由来已久,不过真是一个好东西。在你情侣的阴蒂之上或四周,试着用你的舌头拼写那26个字母。或者是她的芳名什么的也不错。这样,你舌头的运动方向将是有不同而不可捉摸与预知。这会极妙地挑起她的情欲,触动她的神经末梢。
  双手配合探索身体
  对你的情侣施展你的口技。这并不意味着,你的双手就可以闲在一旁。在你表演口技的同时,你也需要用双手探索她的身体。比如,插入手指,抚摸大腿或臀部。这些额外的刺激能够送她跨过激情的层层边缘。如果你甚至还想加入更多的刺激,那么可以考虑口味好的润滑剂,或者高潮凝胶。口交的时候,它们的使用是安全的。
  试试这些技巧,或者它们全部,仅仅需要30秒,就能够让她私处尽湿。给你情侣一次不可忘怀的口爱体验。当然,也有一些男性无法忍受女人私处的异味,那么不妨试试LELO的模拟口爱神器ORA奥拉,同样能够为她带来真实的口交享受。
除了上面的口技,也可以服用Soul Mate For Him来刺激身体分泌睾丸激素。
Soul Mate For Him是政府认证安全服用的草药!
Soul Mate For Him 刺激身体分泌睾丸激素100%安全有效!功能:延时,治疗早泄,阳痿,增加性能力
SOUL MATE让您更有男性power!!!保健?受孕?增大?增粗?早泄?延时?起勃?全靠它!!
Soul Mate For Him是网上唯一有客户体检证实有效 + 政府认证无副作用的产品。
100%有效和无副作用!

100%有效提升睾丸激素 + 天然安全 + BPFK 政府证明
Soul Mate forHim
提升健康和性生活质量
改善你的性生活!
帮助你拥有更好的体格
提升受孕机会和生育能力!
无副作用,绝对安全服用
SoulMate for HIM 专业认证,实力保证
也有不止一个体检认证,100%有效提升睾丸激素
购买的客人随时欢迎服用前后做体检以见证效果!如附上体检,我们送多一瓶!
客人怎么说?
●可别自己给自己带绿帽子
以前老婆总是对我爱理不理,我找她爱爱她都没有心情。心想是不是出去偷情了。使用Soul Mate For Him后效果很好,并且也没有反弹,性生活的时候满意了,老婆主动的找我做爱,主动的挑逗我的情绪,我没有都会毫不犹豫的压在上面狠狠的干上40分钟。她越来越离不开我了! 

●快感不停令我浑身的打颤
真的好高兴遇到Soul Mate For Him,让我的性生活的时候不再感到力不从心,现在精力很旺盛,感到十分的满意,性生活的质量提高了,时间延长了很多,老婆更是没得说,那是相当的满意呀。现在我的阴茎可以足足的勃起来了,比起过去的显得要更加的粗大,太高兴了,翘起的很高,进去的时候也感到容易了很多,可以插入到阴道的最里面,那种快感不停的传向我的全身,令我浑身的打颤,真的是豪爽的感觉,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激情澎湃的性生活。

●增大后老婆脸上的笑容增多了
一开始我还是不大相信你们的产品的,可是看到我由于我的下面不是很大,性生活不是很满意,老婆每次的时候都会埋怨我,每办法,也是由于我的朋友用了你们的产品,说很有效果,使用就使用了这个产品,一开始的时候有点别扭,但是时间一长,我觉得离不开它了,就这样一直坚持了有一个月吧!变化了,我的下面长大了三公分,埋怨,我看到了希望,我每天坚持使用,又过了一个月,嘿,性生活的时候老婆说好舒服,我才发现我的阴茎已经可以完全的进入,老婆很是满意,脸上带上笑容增多了,我可以体会到我的变化之大,令我很是满意。 


3女友说有被男人征服的感觉
我是一名大学3年级的学生,去年交了一个女朋友。记得那是我的第一次,那时特别紧张,小弟弟没有硬起来。那时特担心,以为是不是自己有问题,不过还好女朋友开解我叫我不要太紧张,那时感觉自己丑死了。第二次,终于成功进去了!不过可能她不是第一次,所以感觉满松的。在整个过程她虽然也有叫,后来一些日子也有试过,但总感觉她每次都假。那时我就开始想自己那里是不是不太强,所以在网上搜了一下这方面资料,原来亚洲人的尺寸是335px ,好奇之下也量找了个尺子量了一下自己,250px,那时心里就有点郁闷,说明我是偏小的!不过还好,碰到了Soul Mate For Him,看来可能适合我,我就试一下看看订了,经过1罐的服用,现在小弟弟已经不算小了,现在355px,比以前更粗了,现在对女朋友终于有了男人征服感! 


●我好像又回到了青少年时期
我今年46岁,已婚且过着非常平静的生活。七年前我和我的老婆经历了婚姻危机,原因是出于乏味的性生活,当时我发觉身为丈夫的我有很大的责任改善我们的性生活,我老婆很诚实地告诉我,她常常幻想着她的老公有大尺寸的阴茎,这能让她感到兴奋。经过几个月后,很偶然地我发现了这个网站,我询问了你们的客服,很惊讶的是你们建议我使用Soul Mate For Him,似乎对效果很有把握。于是我决定试一试。至目前为止,我的阴茎增长了大约有3公分,而且也变粗了。我老婆真的很惊讶我的改变,现在我们常常必需“检验”结果,这让我们俩好像又回到了青少年时期。 

●身体毛病,身心疲累
老公是销售公司的主干,常年在外面跑业务,既累身又累心,才32岁就有了白头发。前几天老公那事上不仅没有了欲望而且身体上还出现了很多毛病:动不动就冒出很多虚汗,夜里睡不着,白天昏沉沉,前列腺也出了毛病。在一个朋友的强烈推荐下,我给老公买了2罐Soul Mate For Him,没想到服用十天后,我老公就觉得胃口比以前好了,精神也旺盛了很多,之后两三天,他以前冒虚汗.失眠的问题也没有了。不仅如此,他那事也要求的强烈了,而且雄风大振,让我舒服的差点昏过去。后来我老公连续吃了2个多月的Soul Mate For Him,身体什么毛病都没有了,身体倍棒,精力十足,头发也越来越黑,工作更有劲了。最让我高兴的是,他现在的床上本事比壮小伙子还厉害。

●爬楼梯都累,性生活更加力不从心
“我的妻子给我选购了这款产品,因为我偶尔爬几层楼梯都感觉累,跑个千把米就会直喘粗气,在性生活中也往往是力不从心,为她带来了不少懊恼。后来,我服用了这些药丸。我想哪怕不能取得进步,最少也不会有什么失去,反正还是天然的来着,或者它还可以改变我们的婚姻现状呢,可结果却令人意想不到。它太神奇了,不但保持了我的婚姻,也给我在生活有了更长足的进步,精力很旺盛,真的感谢Soul Mate For Him,让我和妻子更家紧密的走在一起。谢谢!”

●手淫过度,性能力下降
以前年轻的时候经常在网上浏览色情网站,被网上的色情图片及成人电影给搅得春潮涌动,不知不觉染上了手淫的习惯。后来,当我结婚后,方才感到手淫带来的麻烦降临了。新婚的头几夜,尽管我和妻子的性欲望冲动都比较高,而且彼此配合得也都挺默契的,但我与妻子还没有开始,便射精了。起初妻子以为我操劳婚事,心力俱疲才致这样,一段时间后我仍出现射精过快的现象。为此,妻子在自己的性爱权利受到伤害的情况下,拒绝与我过性生活,夫妻从此陷入痛苦的泥潭。我先后服用过多种药物及按摩疗法来进行治疗,但早泄的情况一直没有改善。后来经朋友介绍,我购买了2个疗程的Soul Mate For Him,服用2个月后,早泄情况得到了根本的改善,太让我意外了。我由原来的一分钟先生变成了久久先生,夫妻又恩爱如初了。
新包装登场!
要知道更多关于Soul Mate For Him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soul-mate-for-him/
要更快速下单的,可以加我们客服FACEBOOK下单: https://www.facebook.com/Mikolimqq wechat 下单请添加以客服:
客服:《Wechat ID:miko_qqbeauty》
×××××××××××××××××××××××××××××××××××××××××××××××
▼SMS/Whatsapp/Line/Viber : 012-5071197▼
QQBeautyHouse给您最快速的服务!3点前汇款的订单,当天发货,1-2天可以收到哦!
付款方式:我们接受Paypal Credit card, 银行汇款 (Maybank,Public Bank,CIMB,Hong Loeng Bank)
爱你身边的人,请关注我们并把文章分享出去!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