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Thursday

男人私密处飘异味?


(1)房事前注意清洁,让伴侣间彼此没有负担
你与伴侣之间「性福」吗?固有的观念让大多数人认為只有女性才需要私密处保养、清洁,若男女间进行性行為,男性私密处的乾净与否,会决定两者在性行為时能不能尽情的发洩,若平日不注重清洁甚至会导致女伴的私密处感染。



(2)男性须注意龟头旁易藏污纳垢的小地方,避免感染发炎
男性的生殖器官属於外生殖器,比起女性私密处的保养与清洁更加来得容易,许多男性会觉得已经割过包皮,对於龟头旁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很容易忽略,生殖器官是每天都必须清洁,但是过度清洁会影响私密处的pH值,更容易让细菌滋生让初衷适得其反。



(3)紧绷的牛仔裤容易让男性私密处衍伸出额外的负担
在欧洲,男性私密处保养已经成為常识,但是台湾因為风土民情的关係对於这方面并没有过多重视,天气较為湿热的马来西亚,常常穿著牛仔裤等较紧绷闷热的裤子,会导致私密处在长期摩擦之下引起胯下痒、青春痘甚至会有异味。

(4)包皮过长或包茎若没处理容易让生殖器產生异味或感染
少部分男性有包茎或是包皮过长的困扰,导致排泄前须先将包皮撑大,才不会导致尿液乱滴或残留在包皮内產生异味,严重时甚至会导致尿道发炎,如果在时间与金钱的允许下,建议还是前往可靠的诊所、医院,进行割包皮手术才能一劳永逸,在清洁上也较為轻鬆。

在市面上的私密处保养清洁商品,大多数為女性专用,在厂商的广告推送下,男性的私密处保养也逐渐抬头,许多连锁药妆店的男性私密处保养品也逐渐上架,若对於这方面有强烈需求的男性也可以到药妆店选购。


(5)情侣间若能互相体谅,可让性生活更美满
大多数人对於性行為前都会先洗澡或清洁私密处以留下性伴侣的好印象,但有时候会因為双方情慾都已经挑动起来,若再进行这些事前準备势必会让慾火消退,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事后的清洁也非常重要。

一款另你们更亲密的洗液!由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浪漫的保加利玫瑰洗液做起!彻底改变你的生活吧!

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是男女都可以用的一款洗液。它是由保加利玫瑰纯露制成,Ph Value是弱酸性(低过PH7),绝对安全使用!成分也有帮助退黑色素的美白成分,让外阴紧致水润润红,消除体味无尴尬!也可以用于腋下!

顾客怎么说:

1.我怀孕了之后就很多白带,白带很臭而且导致下体常粘粘的,很困扰。我知道孕妇不建议用洗液的,可是医生说如果太辛苦就用吧。所以我用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洗液,可是效果都不好,还是一样粘粘的。用了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后真的很清爽,和一般的洗液不同,香味也可以维持大半天!不过我还是跟着卖家意见,孕妇一个星期最多只是用一次。



2.我一直都很拒绝口交的,因为老公体味真的不好闻。老公也说我也是一样,所以我们对这方面都很不愉快。一天我看到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用了后感觉真的很清香,现在我们都不抗拒为对方口交了,还很享受呢!现在老公每天都自己拿来用,有时候就算没有用我也觉得他那边没有臭臭了。


3.随着年纪增长和性经验增加我的外阴颜色越来越黑,看到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说有美白淡化敏感肌肤的黑色素的效果所以便试试。用了一段时间,真的感觉淡化了,男朋友说我由黑玫瑰变成了红玫瑰。


4.生了孩子后就松松一坨肉,于是便试试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用了后真的感觉外阴肌肤紧缩了,没有那么“堕”了。连洞口都好像进了比较难进呢。


5.我的腋下臭臭的,不过我知道用止汗剂会导致乳癌所以没有用。买了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有时候也一起洗腋下,意外发现最近就算流汗也没有臭臭了,卖家说这个是因为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的杀菌功效自然止臭的效果。



以上只是部分好评,如要知道更多可以到我们网站或联络我们查询。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快订阅吧!时间有限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