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Wednesday

难闻的私处异味,怎可以置之不理?


总是觉得私处有一阵异味,很不舒服…!?

每天都在担心周围的人或伴侶会闻到!?

要解決私处的异味,必須先从基本清洗及护理著手!

闻到私处分泌物的异味怎么办?

当外出时走进洗手间,好像闻到女性分泌物那独特的异味?有沒有担心過其实私处的异味比您想像中明显!?究竟私处那气味是如何形成的呢?如何去除女性私处异味?跟随小编来看下吧。

★加微信 miko_qqbeauty 助您解決私处异味烦恼!


方法/步骤
细菌性阴道病导致私处异味
  病症分析:细菌性阴道病会让女性白带增多,且私处会散发出恶臭味。它是因阴道内环境被破坏和酸碱度改变,而产生的一种病理状态;之所以不被称为阴道炎,是因为其阴道黏膜并未出现炎性反应。
  解决方法:切勿反复阴道冲洗、滥用药物等;成年女性性生活后,要及时清洗阴道;细菌性阴道病未治愈前,最好不要过性生活。

经期异味
  病症分析:月经之所以产生异味,主要是因为夹杂着血液、子宫内膜与皮脂腺的分泌物及汗水味,因此有比较明显的气味发生。
  解决方法: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改善本身的卫生情况,每日做局部清洗;采用棉质内裤;并尽可能时常更换卫生棉,每次不要超过4个小时。
阴道炎导致的私处异味
病症分析:阴道炎导致的私处异味,可能会有三种气味,如果发展成恶臭,那么很可能是恶性肿瘤的症状表现,要及时就医检查治疗。
  (1)鱼腥味:有一部分阴道炎,是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白带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2)腥臭味: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白带常有腥臭味。
  (3)恶臭味: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解决方法:首先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具体疾病针对治疗;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酿生湿热或耗伤阴血;感冒发烧等小毛病的时候,慎用抗生素;日常清洁可使用ph4的弱酸性女性护理液。
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就是一款弱酸性男女都可以用的洗液。它是由保加利玫瑰纯露制成,Ph Value是弱酸性,绝对安全使用!成分也有帮助退黑色素的美白成分,让外阴紧致水润润红,消除体味无尴尬!也可以用于腋下!
每个女性私处都像一朵玫瑰,需要细心地用爱去灌溉!现在就展开一场与玫瑰的浪漫邂逅吧!
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非一般的洗液
- 无病理性分泌物,清爽止痒,无异味。
- 外阴滋润舒爽,淡化黑色素沉淀,恢复粉嫩弹性。
- 增加免疫力和弹性,不影响自然PH值和有益菌。
- 舒缓情绪问题和调理性欲。
现在就展开一场与玫瑰的浪漫邂逅吧!


温馨提醒:如果有阴道炎的建议先用Nicole Noemi Activ Solution进行一次深层的子宫护理,再使用Nicole Noemi intimate Wash做日常保养哦
现在不保养自己,同样的金钱就用来养医生。我们有很多顾客在遇到我们之前都花了不少冤枉钱,所以就算没有妇科疾病,不代表你不需要为子宫保养!NICOLE NOEMI ACTIV SOLUTION除了子宫阴道,也有抗胸部肿瘤的成分!今天就为女人特有的部位乳房和卵巢进 行保养吧!

如要知道更多可以到我们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nicole-noemi-unisex-intimate-wash/

也可以立刻加我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购买方式
点击下面阅读原文,填写姓名、电话、收货地址、购买数量即可下单,我们尽快发货,一般1-3天送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