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Saturday

一个人的失败,98%败在「脾气」


泰国的传奇人物─白龙王告诫:「人只要脾气好,凡事就会好。」很多人来到这裡都问我︰「我的事业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缘好不好?」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气好不好?」

人的一生都在学做人,学习做人是一辈子的事,没有办法毕业的。人生不管是士农工商,各种人等,只要学习就有进步。

第一、「学习认错」
人常常不肯认错,凡事都说是别人的错,认为自己才是对的,其实不认错就是一个错。
认错的物件可以是父母、朋友、社会大众、上帝,甚至向儿女或是对我不好的人认错,自己不但不会少了什麽,反而显得你有度量。
习认错是美好的,是一个大修行。


第二、「学习柔和」
人的牙齿是硬的,舌头是软的,到了人生的最后,牙齿都掉光了,舌头却不会掉,所以要柔软,人生才能长久,硬反而吃亏。
心地柔软了,是修行最大的进步。一般形容执着的人说,你的心、你的性格很冷、很硬,像钢铁一样。如果我们像禅门说的调息、调身、调心,慢慢调伏像野马、像猴子的这颗心,令它柔软,人生才能活得更快乐、更长久。


第三、「学习生忍」
这世间就是忍一口气,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万事都能消除。忍就是会处理、会化解,用智慧、能力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认清世间的好坏,善恶,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学习沟通」
缺乏沟通,会产生是非、争执与误会。
最重要的就是沟通,相互瞭解、相互体谅、相互帮助,大家都是龙兄虎弟,互相争执、不沟通怎麽能和平呢?


第五、「学习放下」
人生像一隻皮箱,需要用的时候提起,不用的时就把它放下,应放下的时候,却不放下,就像拖着沉重的行李,无法自在。人生的岁月有限,认错、尊重、包容才能让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


第六、「学习感动」
看到人家得好处,要欢喜;看到好人好事,要能感动。
感动是一个爱心、菩萨心、菩提心,在几十年的岁月裡,有许多事情、语言感动了我们,所以我们也很努力的想办法让别人感动。


第七、「学习生存」
为了生存,要维护身体健康,身体健康不但对自己有利,也让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亲的行为。
每天晚上睡觉前问问自己:今天我发脾气了吗?
南无阿弥陀佛,愿大家一同学习共勉,让脾气愈来愈好,使命运渐渐变好。
另外小编要和大家介绍一款可以提升正能量的香水-Magic Slimz Betaphroline.
知道吸引力法则的朋友都知道,如果要好运来,首先一定要先保持幸福快乐的心情!
听了好像很简单,不过一天内发生那么多事,工作家庭压力那么大,要常保持快乐心情好像有点挑战性呢!

这个时候就可以用Magic Slimz Betaphroline香水了!


以上只是部分好评,如要知道更多可以到我们网站或联络我们查询。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

最新博客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