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Tuesday

男人增加肌肉含量的食物!什么,那样竟然也是?



随着年级增长,还有懒惰健身,身上的肌肉越来越垮?
你知不知道肌肉流失,会让你的基础代谢越来越慢呢?

基础代谢越来越慢=越来越容易发胖!

到时候可能吃的分量一样,可是却比别人容易发胖了!

要远离中年发福的状态?今天就增加肌肉含量吧!多多吃下面的食物吧!

Omega-3鸡蛋
鸡蛋多年来一直被误认为是会导致动脉堵塞的食物代表;但是对膳食胆固醇和心脏病的进一步调查显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们二者是没有必然联系的。鸡蛋向来被大众认为是健康食品,不过鸡蛋还有助于肌肉的塑造。蛋黄中的胆固醇在鸡蛋形成初期有甾类激素的作用,同时每个鸡蛋中0.5克的亮氨酸可以助肌肉塑造一臂之力。
坚果
坚果对于增肥困难的人来说是必需品。1盎司的腰果或杏仁富含150-170卡路里的热量。坚果是蛋白质,热量和纤维的最佳混合物,它可以在不加粗你的腰围的前提下补充额外的热量。坚果携带起来也十分方便,所以当你想增加卡路里的摄入时,日间吃坚果再适合不过了。

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恢复型搅合饮料(奶昔)
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恢复型搅合饮料(奶昔)可以为塑造肌肉奠基。在锻炼之前喝一杯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奶昔可以为肌肉的生长和营养的摄入提供最好的状态。多所大学的研究显示这种强有力的营养组合可以减少过剩的肌溶解,增加蛋白质合成,不断储藏肌力,增加流向肌肉的血流,促进肌氨酸的运输,并且能够能在你之后几小时的运动中促进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加工及运用。

鹰嘴豆
鹰嘴豆是你任何时候用来补充糖分的好选择。如果你为太瘦小无法变的强壮而困惑,可以尝试将你饮食中米饭和谷物的一部分换位鹰嘴豆。每一杯这种多功能的豆中含有45克慢转糖分和12克纤维。
瘦牛肉
几十年来,牛肉一直蝉联最佳肌肉塑造食物榜首不是没有道理的。牛肉富含各类有助肌肉塑造的蛋白质混合物,包括必要的氨基酸,维他命B以及肌氨酸。牛肉还含有饱和脂肪酸和单不饱和脂肪酸的混合物,其中前者有助于健康的睾酮水平,后者有助于心脏健康。作为一项附带好处,墨尔本大学的研究显示,吃更多红色肉类的人的焦虑和压力程度较低。

烤鸡
烤鸡可以成为你备用的塑造肌肉的食物。烤鸡几乎在所有的超级市场都能买到,它可以为你提供即食的高质量蛋白质。只要饮食健康,可以适当的吃些鸡胸肉或鸡胸肉与鸡腿肉的搭配。
扁豆
扁豆可以成为你塑造肌肉的秘密武器。一杯煮熟的扁豆含有18克的蛋白质和40克慢消化的糖分。他们价钱也不贵,储藏时间也长。它们只用炒10分钟,也可和与糙米混在一起食用,洒在色拉上或者也可独立成食。

大马哈鱼
大马哈鱼不仅富含高质量的蛋白质,还有长链omega-3脂肪酸EPA和DHA。这些omega-3脂肪酸主要以有益心脏健康而闻名,不过它们也在抑制肌溶解的同时增加氨基酸合成代谢的能力。如果你不爱吃鱼,一定要吃些鱼油以获得这些益处。

发酵奶制品
发酵奶制品如(由牛奶发酵而成的)yogurt是鲜为人知的塑造肌肉的灵丹妙药。Yogurt是任何塑造肌肉套餐的最佳点缀,比起水或普通牛奶,它能提供显着的营养价值。如果你通常用水做奶昔,那么不如换成yogurt,1杯的量可以为你的饮食增加150卡路里的热量。相比普通的牛奶,富含益生菌的(每杯多达100亿有益的细菌)yogurt可以帮助你的饮食更易消化。这些有益的细菌可以帮助你的消化管道以最高效率运行,因而可以吸收溶解你饮食中摄入的热量与营养的最大量。

Soul Mate For Him
这个是让肌肉结实,骨骼强壮的秘密武器。它的原理是通过提高睾丸激素来达到效果。而且成分安全,100% 有效(很多服用者都有提供体检报告认证,卖家还说如果你提交体检报告,他们送一罐,不怕没效,只怕你不试!)。
提高睾丸激素不单止可以维持外表上的优势,同时对于健康还有很大的帮助!另外还有让性能力提高的效果呢!服用者纷纷体验关于能加耐久,更加坚硬,粗大的效果。
为了自己和所爱的人,男人一定要健康才能给予另一半幸福!爱健康爱幸福,服用天然草药Soul Mate For Him安全有效!

新包装登场!
要知道更多关于Soul Mate For Him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soul-mate-for-him/
或者直接联络我们!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