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Monday

男人“行不行”到底有多重要?



刚刚下班时好友打电话来说跟老婆办好了离婚手续。晚上回到家,看到我老婆已经准备好了饭菜,心里有些微妙,有点甜蜜的感恩。好友的离婚原因外人只知道是夫妻感情不好,但我却是知道,只因为好友性功能障碍,无法履行正常的夫妻生活,才导致他老婆难以忍受,选择离婚。

  虽然都说性不是婚姻的全部,但夫妻之间没有性是万万不行的,尤其是双方都还处于壮年。晚上吃完饭,老婆说我的Soul Mate For Him 快服用完了,吩咐我上网再买一两罐,我才由此思绪万千,有对好友婚姻的惋惜与叹息,也有对我与老婆曾经关系僵局的回忆。

  在家人朋友眼中,我跟老婆从结婚就一直很恩爱,恋爱时间不长,婚前的感情基础并不深,但婚后的我们却相处融洽,只是婚姻都会有磕磕碰碰,我跟老婆也曾经有过一段时间,婚姻陷入危机。我和老婆都是欲望比较旺盛的,刚结婚的时候几乎每晚都要爱爱,哪怕是我们现在老夫老妻了,也是隔一两天就要一次。

  这样频率的夫妻生活算是很性福了,可是渐渐的我还是感觉到有些不适,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持久了!爱爱越来越有心无力,每次爱爱的时间并不久,有时候状态差点,甚至刚进入动没两下就泄了。这下子怎么满足得了老婆呢?可是期初,老婆还是挺配合我的,我很内疚,但是她总是说没事。只是渐渐地老婆开始对我冷淡了,常常拒绝行房。

有次无意间看到她跟友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她说前男友是个床技超高,耐力持久的男人,每次做爱总能坚挺近半小时不疲累。而老公则不行,令她很懊恼!虽然老婆内心知道将老公与前男友做对比很羞耻,可是内心实在有落差。为了照顾我的情绪,她还要假装高潮,殊不知她根本没有快感。

知道了后,更令我难受,所以我决定要寻求治疗和辅助,重拾男人的信心和尊严!那时一时冲动想买壮阳药吃,晚上就马上满足老婆!幸好被表哥劝阻了,他说这些快速勃起持久的药物都有副作用,不要为了一时逞强而付上更大的代价。后来,他告诉我,我们男人随着年纪的增长,体内的睾丸激素下降了,才会导致性能力也下降。只要调理睾丸激素维持在良好的水平,精神,体力,肌肉,性能力都可以获得大大的改善,这样的方式更安全和健康。表哥说Soul Mate For Him就是全天然草药制成的,可以自然提升睾丸激素,他已经服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良好。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当时听他说了很心动,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上网去买了两罐Soul Mate For Him。开始跟着卖家所教的方式服用了,服用了2个周期还没感觉什么特别,只是人的确精神多了。卖家说这是好的开始,调理需要点时间,叫我耐心服用。果然服用完1罐之后,慢慢感觉到更持久了!而且勃起有力,感觉"小弟弟"还再度发育,变长和大了,再一次看到老婆满足的容颜,简直令我开心又自豪!
 
  原来只能2、3分钟的时间,如今都能坚持10、20分钟了,我们的夫妻关系这才渐渐融洽,我们的婚姻也一天比一天甜蜜。因此对于性生活在婚姻里的重要性,我很有感慨,我真心觉得老公的性能力是婚姻质量的重要指标。

为了自己和所爱的人,男人一定要健康才能给予另一半幸福!爱健康爱幸福,服用天然草药Soul Mate For Him安全有效!

新包装登场!
要知道更多关于Soul Mate For Him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soul-mate-for-him/
或者直接联络我们!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