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Monday

人妻当心:老公没性趣可能是你造成的


我一直不快乐,生活中最大的烦恼就是和老公一直相处得不好。我们是相亲结婚,因为那时双方年龄比较大,所以没交往多久就结婚了。
先来说说我们婚后的生活,婚后的生活是极为平淡的,他也是那种老实的男人,对我虽然说不上无微不至,但总体上还算可以,家里该男人做的事情他都会一手包揽。生活虽然缺少激情,但是很让我宽心。结婚半年,我们就打算要孩子了。
  
事情很顺利,没多久我就成功怀孕。但是产后的生活并不像之前的那样平淡。其中一个我很难启齿的事情就是我们的夫妻生活很不和谐。产后也许是阴道松弛的原因,在房事中我完全找不到感觉,有时候甚至会很干涩,还伴随着一丝疼痛感。产后这三年多来,我没有体会到一次性高潮。我也有很多次婉转的跟他说了,可他是那种对性事要求不高的人,对于我的不满没什么反应。时间长了我对夫妻生活也不感兴趣了,我有时都会有意躲着他不愿意和他过。产后阴道松弛,女人该如何改善?>>>

可有时心里又很想,觉得这样和他过一辈子我真不甘心,有时看到熟睡的他我感到很绝望,心想难道我就要这样度过一生吗?那段时间我整天都在想着离婚,可又下不了决心,一是孩子让我心疼。我不想让他那么小就没有父亲的呵护,老公再怎么不好也是他的亲爸会真心疼他;二是觉得很丢人,我爸妈一直以为我很幸福,我也不想让他们担心;三是也担心以后孩子的养育。我和他离婚了就得回我爸妈家,工作也得重新找。
就这样绝望了吗?女人,到底可以怎么做来挽回跟老公之间的激情?问题当然要从最根源解决!产后松弛,阴道干涩,令你魅力不再,老公对你不再有性趣!

现在有个方便又有效的方式!除了有效地紧致缩小整个阴道,更可以治疗和预防炎症等妇科疾病,还有用于美容保养,效果可以除雀斑,美化肌肤,丰胸,增加性欲,内分泌,去除干涩问题!
这个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Nicole noemi Activ Solution!

女人不该总是羡慕别人的幸福,有时候,你只需要花点心思,生活也许完全就不一样了。点击查看:更多女性使用nicole noemi缩阴的成功案例>>>

现在不保养自己,同样的金钱就用来养医生。我们有很多顾客在遇到我们之前都花了不少冤枉钱,所以就算没有妇科疾病,不代表你不需要为子宫保养!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除了子宫阴道,也有抗胸部肿瘤的成分!今天就为女人特有的部位乳房和卵巢进行保养吧



功效1:更加深入紧缩阴道,直到达子宫颈
功效2:滋润阴道,增加爱水
功效3:排毒养颜,内分泌,皮肤和月经调理,也可以帮助受孕
功效4:治疗和预防妇科疾病,性病,白带,消除异味(肌瘤,水瘤,盆腔炎,子宫颈癌等)
功效5:增加性欲并更加容易达到高潮
功效6:丰胸和胸部紧实功效

顾客怎么说:
1.我有很反复的阴道炎,吃了和塞了医生的药都没有用。我自己也有另外吃说可以保养卵巢的保养品,甚至卫生棉都用有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还是一样没有用。已经花了不少冤枉钱,还是常很多白带和痕痒,有时候甚至痒到想要用牙刷去刷。用了2支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后,排除了很多臭臭的黄带和渣,这个应该是我子宫内肮脏的东西吧!妙的是痕痒的问题没有了!感觉非常好!

2.我一直很难怀孕,月经也不准,医生说是体质的问题。于是我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调理,只是用了2个疗程就怀孕了!

3.男朋友和我求婚了!在我人生开心时,做婚前检查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有4cm的水瘤,医生说如果持续增大就要开刀了,我和男友顿时晴天霹雳!之后发现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有很多案例,帮助了肌瘤,盆腔炎的姐妹,于是便试试,首先男朋友也不大相信,可是现在情况什么都要试了,因为开刀真的很不好。用了两个疗程后,我去检查水瘤已经减少到2.6cm,不用开刀了!真的高兴得不用要说什么才好!医生也说很神奇呢!

4.我是剖腹产,本来想到不会影响阴道弹性,原来还是会的!生了孩子后我的阴道松松的,每次性交都干涩和痛,没有性欲,更不用说高潮。老公都好像已经放弃我了。。。结果我不放弃自己,敢敢投资在自己身上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久违的高潮感终于回来了!老公也说现在好像比怀孕前更加紧!

要知道更多关于Nicole Noemi Activ Solution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nicole-noemi-activsolution/
要更快速下单的,可以加我们客服FACEBOOK下单: https://www.facebook.com/Mikolimqq wechat 下单请添加以客服:《Wechat ID:miko_qqbeauty》
×××××××××××××××××××××××××××××××××××××××××××××××
▼SMS/Whatsapp/Line/Viber : 012-5071197▼
QQBeautyHouse给您最快速的服务!3点前汇款的订单,当天发货,1-2天可以收到哦!
付款方式:我们接受Paypal Credit card, 银行汇款 (Maybank,Public Bank,CIMB,Hong Loeng Bank)
爱你身边的人,请关注我们并把文章分享出去!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