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Friday

女人如何紧紧拴住他的心?



  要如何紧紧拴住男人心?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4条“狐狸法则” 说起“狐狸精”,也许你一方面想往她的脸上吐口水、扇耳光,另一方面想见识一下她到底有哪门子本事,居然能迷倒众生。不可否认,有时候就是这种带有点不屑的好奇心,让男人女人都沉沦到“狐狸精”们的石榴裙下。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如何向“狐狸精”学习可能更重要——因为透过她,你会知道,你的魅力值到底是多少,此后,你到底是输还是赢。
  
自述人:婷婷  职业:自由职业者
  其实,我对大家叫我“狐狸精”很无所谓,我承认,我做过“小三”,但我喜欢优秀的男人有什么错吗?你说他是你的男人,那你有本事看住他,让他不要到我这里来啊!他真爱你吗?你们如果是真爱,你怕我干什么呢?还是你们的夫妻生活本身就有问题! 调查显示:婚后私处松弛是夫妻生活不和谐的主要原因 怎么改善私处松弛效果好>>>
  后来,我对总做别人“小三”感到厌倦,我觉得与其总是当某些男人的甜点,还不如自己造个安乐窝,过太阳底下的舒服日子。于是我挑了个好人把自己嫁了,还生了孩子,做了一段时间的全职太太。我很放心,即使有一天男人离开我,我凭着他给的,舒舒服服过完这辈子问题不大。但我很有自信,我的男人是不会离开我的,我用“狐狸法则”稳稳拿住他的心。
  “狐狸法则”一:柔媚诱惑
  我其实外貌一般,身材还不错,但我对打扮很讲究,化妆浓淡相宜,穿着性感不失端庄。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拿捏温情,知道用柔媚化解男人的刚强。所以,在适当的时候,我选择像兔丝一样依附男人,柔情似水。诱惑男人还有什么绝招?>>>
  “狐狸法则”二:保持自己的独立性
  我依附男人,但我总是保留有我的私人领地,追求我喜欢的和有价值的东西。男人不能粗暴干涉我的生活乐趣,甚至在性事上,主角是我自己,男人只充当配角,性是为了锦上添花,而不是为了满足男人的欲望。我婚后的夫妻生活是和谐的。不过,男人对于出轨这事,从来都是好奇害死猫,即使是在我的领地,最终还是出现了第三者。

  “狐狸法则”三:练就不俗床上功夫
  男人,说到底,也是那点爱好,你在床上满足他了,他想入非非的可能性就少了很多。这点,我要特别对那些当了妈妈的,而且是顺产的女人说了,不要动不动就是说,我生的是你的孩子,阴道松弛不能满足你是有原因的。有这种想法的女人赶紧醒醒吧,男人,需求的时候不会去迁就那些的,所以,赶紧去缩阴吧。怎样缩阴最有效最安全?>>>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

  “狐狸法则”四:保持吸引力
  不必去监视围困锁死一个男人,应该保持吸引力。其实,当第三者出现时,男人是不会轻易放弃正选的,除非她把他闹得实在很烦然后放手。所以,对出轨男人,老婆一定要把握好分寸,不要因为缺乏安全感而把自己的男人推给第三者。你看看希拉里,莱温斯基抖着那条著名的脏裙子,说那上面的东西是她丈夫搞上去的。希拉里怎么做的?放马过来,不就是一条脏裙子吗?再有十条老娘也给你熨平了!当然,话说回来,这也就是克林顿,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美国总统。让你吸引力爆灯的费洛蒙香水,你试过了吗?》》》 Magic Slimz Pheromone
来看看客人给的好评!

客人用了nicole noemi系列觉得紧了,白带改善了,私处很干净!

客人惊讶才用几天罢了,就看到效果了!大赞nicolenoemi是好产品哦!
排毒调理后,阴道感觉干爽,白带也减少了!
客人早前检验到有瘤的时候真的很失落和惊慌!
幸好遇到了nicole noemi! 还没用完1个疗程, 2.4cm的瘤就消失了!真的很替她开心!

要知道更多关于缩阴圣品Nicole Noemi Activ Solution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要知道更多关于吸引力法宝Magic Slimz Pheromone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要更快速下单的,可以加我们客服FACEBOOK下单: https://www.facebook.com/Mikolimqq wechat 下单请添加以客服:《Wechat ID:miko_qqbeauty》
×××××××××××××××××××××××××××××××××××××××××××××××
▼SMS/Whatsapp/Line/Viber : 012-5071197▼
QQBeautyHouse给您最快速的服务!3点前汇款的订单,当天发货,1-2天可以收到哦!
付款方式:我们接受Paypal Credit card, 银行汇款 (Maybank,Public Bank,CIMB,Hong Loeng Bank)
爱你身边的人,请关注我们并把文章分享出去!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