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Wednesday

自从,当了妈妈之后的生活。。。。。。


我怀孕的时候你们说,坚持9个月,生完就好了,我现在生完了,你们又说,再坚持一个月,出了月子就好了,等我出了月子,你们肯定又要说,再坚持三年,孩子上了幼儿园就好了,然后再坚持到上学毕业结婚生子,那是坚持一段时间吗?根本就是坚持一辈子!

当你怀孕的那一天开始,就是一辈子的事了!简直就是个大萝卜坑!

有时候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我结婚,得到了什么,会突然很迷茫。为了他,我离开了父母,兄弟姐妹,跟随他来到他的世界,努力去讨好他的家人,还要强颜欢笑着!会像个迷了路的孩子,颠覆了我二十多年的生活。

为了他,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甘愿接受那种他根本无法想象的痛苦,只为了生个跟随他姓氏的孩子。然后很现实的,身材变形,胸部下垂,他会不会突然就嫌弃?
为了他,为了孩子,你甚至又远离了你的朋友圈,都说生个孩子傻三年,你就像个傻女人似的在家伺候孩子的吃喝拉撒,然后眼巴巴的等他回家。

曾经,你也有骄傲,你也有梦想,你也曾貌美如花,最后你没有倾国,没有倾城,你却倾了自己所有。只为换来他的真心真意,多么卑微。

曾经大手大脚,啥事都不往心里去的你,因为自己没有了收入,连花钱都是胆战心惊,生怕他觉得你花钱多了。你开始买菜买衣服学会了跟商家讨价还价,而这些,你曾经那么不屑一顾。

甚至最后,连避孕这样的事也要女人去面对,要么上环,要么结扎,有几个男人肯为自己的女人去结扎,少之又少。是女人活该受这些罪?

男人又是否会心疼你所背负的一切?错,他也许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因为你是他的合法妻子。

他是否在你每月的那么几天给你洗洗衣服泡泡脚?在你生病难过时,哄着你,关心你?

他是否会不经意间给你带回你想了很久却始终不舍得买的东西?

他会不会把钱交给你,说喜欢什么随便买,我的女人绝不能寒碜?

女人喜欢的浪漫,女人在乎的细枝末节的关心,你们的男人做到了么?

或许他把工资全部上交,他能回家包揽一些家务活,甚至和你一起哄哄孩子,他就是外人眼里标准的模范丈夫了。

他也许会认为我工作一天也很累了,他根本想象不出女人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婚姻给女人的,是负数。多了劳累,少了自由。多了责任的重担,少了任性的资格!

日复一日。。。。。。快乐变成奢侈品!
童话般的幸福快乐美满,他答应的。。。。。。但是如今呢?

女人,不要太依赖男人,不要永远只等着男人来对自己好.
其实女人啊,幸福快乐美满也可以是自己给自己的!
女人!从今天开始对自己好一点吧
在人生的旅途中没有人可以陪伴你走完一生,除了你自己!因此,女人一定要学会爱自己,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多一份信心与勇气,少一份无奈与孤独。
女人要学会爱自己,就要从一点一滴的细微处呵护自己,做瑜伽修身养性,做香薰SPA调理自身,做面膜保养皮肤,做头发散发自信,做指甲拈花微笑……生活中的这些细节你是不是因为忙碌而轻易忽略了?难怪你整个人都变得疲倦和憔悴起来。为了爱自己,从现在起就重新将它们拣拾回来吧!
女人,抽点时间出来做你喜欢做的事情,这也是爱自己的一个方式。也许在求学时代,你有一些美丽的梦想,那么现在就给自己一些空间和时间,去实现它们吧,这样你会很快乐,很幸福。
偶尔和姐妹们出去喝茶聊天才不会脱节,东南西北聊个痛快!让你的身心都可以暂时歇一歇
有了孩子的女人,很多时候都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往往忽略了自己。现在花点时间想想,哪些事情会令你开心的,哪些事情是你很想做的,哪些事情是你喜欢做的。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享受自己喜欢做的事吧!相信我,今天就开始试试看,你一定会越活越精彩!
如何让自己更快乐更幸福
补充Betaphroline法国实验室French lab BIO-EC实验验证了,一旦betaphroline被搽在皮肤上可以立刻刺激170%的安多肦产量,通过脑神经传递信息,增加40%的愉快感,减少35%的压力
另外法国实验室French lab BIO-EC也有让volunteers尝试一个月,73%volunteer都感觉更加于愉快了,75%人都说这个原料改变了他们的饮食习惯,细胞内脂质存储平均减少92,刺激53%胶原蛋白的生长, 脂肪减少37%, 平均减少大腿直径为100px

来看看使用者怎么说:
  1. 用了心情很好,而且味道很赞呢!我要买多一支送给朋友,只有女人懂得女人的情绪!
2. 怀孕后脾气超级臭,用了之后少发脾气,就算工作很忙也不会紧张到发脾气,也没有头痛了呢!
3.这个是我嗅过最好嗅的香水了,这样说好像很夸张,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香味,就算名牌香水都比不起它,它就像脱俗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betaphroline的关系。
4. 我用了之后没有胡思乱想了!
5.我常和老公吵架,生了后情绪化,用了一支后幸福感提升!发现自己很多问题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6. 我用了之后改善了脾气,变好了哦!不再情绪化,心情都好很多,也轻易把烦恼抛开咯~


要知道更多关于Magic Slimz Betaphroline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magic-slimz-betaphroline/
要更快速下单的,可以加我们客服FACEBOOK下单: https://www.facebook.com/Mikolimqq wechat 下单请添加以客服:《Wechat ID:miko_qqbeauty》
×××××××××××××××××××××××××××××××××××××××××××××××
▼SMS/Whatsapp/Line/Viber : 012-5071197▼
QQBeautyHouse给您最快速的服务!3点前汇款的订单,当天发货,1-2天可以收到哦!
付款方式:我们接受Paypal Credit card, 银行汇款 (Maybank,Public Bank,CIMB,Hong Loeng Bank)
爱你身边的人,请关注我们并把文章分享出去!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