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Monday

男性包皮“洗洗”更健康

为什么要洗一洗呢?
 
这得从男性外生殖器的结构说起。男性外生殖器最显着的部分是阴茎,阴茎的皮肤薄而且可以移动。阴茎皮肤在阴茎处褶成双层,称为包皮。在7岁之前,包皮较长,能完全包住阴茎头及尿道外口。随着青春期发育,阴茎体积增大并加长,包皮向后退缩,至成人时阴茎头露出。但是,约30%的成人包皮仍完全遮盖阴茎头,只有用手将包皮上翻或当阴茎充分勃起时,阴茎头和尿道口才能露出,这种情况称为包皮过长。

  当包皮过长、过紧、不能上翻,或勃起时仍不能露出龟头和尿道口的,称为包茎,约占8%。

  包皮过长或包茎者,包皮皮脂腺会分泌出一种奇臭的白色分泌物,不易排出去,长期积存就会成为包皮垢;加上尿滴或精液的存留,易使细菌生长,造成阴茎头和包皮发生炎症,产生瘙痒。如果不注意清洗,除了可引起性交疼痛、包皮与龟头粘连外,还会妨碍夫妻性生活,甚至还可能发生阴茎癌。据统计,90%以上的阴茎癌是因包皮过长或包茎引起。

  此外,由于包皮垢长期刺激,若不注意清洗,局部皮肤组织防御功能会减退,也容易受到传染性病原体的感染。可见,养成清洗外生殖器的习惯,对男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怎样清洗呢?
 

  在洗澡时,用手把包皮退到龟头后,将积聚的污垢、皮脂清除。由于包皮内板比外板薄润,对化学清洁剂比较敏感,因此,在清洗包皮龟头时,只要每天用清水冲洗一次就可以了。如果用香皂、淋浴露来清洗,又没有将泡沫冲洗干净,有不少人则会出现包皮龟头过敏反应,反觉不适。

  万一在包皮与龟头间因污垢积聚而引起炎症,可用专门的外阴消毒清洗药水浸泡擦洗就好了,严重时可请教在线医生。如果是包茎,常常无法彻底清洗包皮垢,即使可以上翻包皮,也容易出现包皮嵌顿,建议尽早作包皮环切术

私处是私密的地方,无论男人女人都要好好照顾它

在市面上的私密处保养清洁商品,大多数為女性专用,在厂商的广告推送下,男性的私密处保养也逐渐抬头,许多连锁药妆店的男性私密处保养品也逐渐上架,若对於这方面有强烈需求的男性也可以到药妆店选购。

现在就从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浪漫的保加利玫瑰私处洗液保养开始做起!彻底改变你的生活吧!

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是男女都可以用的一款洗液。它是由保加利玫瑰纯露制成,Ph Value是弱酸性(低过PH7)绝对安全使用!成分也有帮助退黑色素的美白成分,让外阴紧致水润润红,消除体味无尴尬!也可以用于腋下!

每个女性私处都像一朵玫瑰,需要细心地用爱去灌溉!
现在就展开一场与玫瑰的浪漫邂逅吧!
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
非一般的洗液
- 无病理性分泌物,清爽止痒,无异味。
- 外阴滋润舒爽,淡化黑色素沉淀,恢复粉嫩弹性。
- 增加免疫力和弹性,不影响自然PH值和有益菌。
- 舒缓情绪问题和调理性欲。
现在就展开一场与玫瑰的浪漫邂逅吧!
顾客怎么说:
1.我怀孕了之后就很多白带,白带很臭而且导致下体常粘粘的,很困扰。我知道孕妇不建议用洗液的,可是医生说如果太辛苦就用吧。所以我用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洗液,可是效果都不好,还是一样粘粘的。用了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后真的很清爽,和一般的洗液不同,香味也可以维持大半天!不过我还是跟着卖家意见,孕妇一个星期最多只是用一次。

2.我一直都很拒绝口交的,因为老公体味真的不好闻。老公也说我也是一样,所以我们对这方面都很不愉快。一天我看到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用了后感觉真的很清香,现在我们都不抗拒为对方口交了,还很享受呢!现在老公每天都自己拿来用,有时候就算没有用我也觉得他那边没有臭臭了。

3.随着年纪增长和性经验增加我的外阴颜色越来越黑,看到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说有美白淡化敏感肌肤的黑色素的效果所以便试试。用了一段时间,真的感觉淡化了,男朋友说我由黑玫瑰变成了红玫瑰。

4.生了孩子后就松松一坨肉,于是便试试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用了后真的感觉外阴肌肤紧缩了,没有那么“堕”了。连洞口都好像进了比较难进呢。

5.我的腋下臭臭的,不过我知道用止汗剂会导致乳癌所以没有用。买了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有时候也一起洗腋下,意外发现最近就算流汗也没有臭臭了,卖家说这个是因为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的杀菌功效自然止臭的效果。

更多详情,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

也可以立刻加我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

最新博客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