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Thursday

产后松弛了,有什么办法缩阴?


阴道分娩后,造成阴道粘膜、肌肉等软组织松弛,甚至阴道裂伤、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等,患者肌力减弱、韧带松弛、黏膜皱襞减少,性生活时出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绝或反感,降低夫妻双方的生活质量。
有什么缩阴的方法?
   
1.手术缩阴法:
       哺乳期过后,可以通过手术来缩阴。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术后夫妻生活更加和谐。阴道紧缩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主要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黏膜,然后缝合以达到紧缩目的,另外一种为不损伤阴道黏膜的阴道紧缩术。你需要和医师仔细探讨,根据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来达到手术最佳效果,加强阴道的张力和增加兴奋性。手术时间不长,创伤比较小,但有阴道炎或外阴感染需治疗后再行手术。手术前无需做特别准备,时间选择最好在月经干净后至月经前10天进行,一般在医院门诊手术室就可进行,无需住院。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剧烈活动,还需要按医生要求应用药物预防感染,术后一月内禁止性生活。

缺点: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四种情况不适合做“紧缩”术:
一是阴道前壁膨出,这是妇科的一种疾病,必须通过妇科手术治疗,通过“紧缩”术不能解决问题;
二是有阴道炎症的;
三是有严重的宫颈炎的;
四是有高血压等疾病的。另外没有生过孩子的、剖宫产的都不主张做“紧缩”术。
      
2.运动缩阴法:
       首先是尿喘歇,在尿液的过程中自觉地叹了几秒钟,使得尿中断,暂停,然后继续排尿。这样的不停反复可以使得肌肉在一段时间的锻炼,阴道周围的肌肉会增加紧张。
       其次是提肛运动,再过一段时间内,屏息大便,做提肛运动。周而复始的做几个拍子,这样可以十分有益锻炼骨盆肌肉。
       再次收缩,仰卧时,放松,身体收缩阴道,轻轻把手指插入阴道,夹紧阴道,持续数秒,然后放松,重复几次反复,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最后是缩阴运动,走路,自觉加强脚内侧和会阴部肌肉,之后放松,重复运动,例如走猫步。通过这些日常锻炼,可明显改善肌肉扩张和阴道周围的骨盆肌肉,帮助恢复阴道内部的弹性,在性生活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
缺点:很慢见效,尤其不适合严重松弛的女性,有些人甚至几年都没有看到效果。


现在有个方便又有效的方式!除了有效地紧致缩小整个阴道,更可以治疗和预防炎症等妇科疾病,还有用于美容保养,效果可以除雀斑,美化肌肤,丰胸,增加性欲,内分泌,去除干涩问题!
这个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Nicole noemi Activ Solution! 

阴道松弛除了双方房事不和谐之外,还可以形成很多危害,请看点击图片查看:


现在不保养自己,同样的金钱就用来养医生。我们有很多顾客在遇到我们之前都花了不少冤枉钱,所以就算没有妇科疾病,不代表你不需要为子宫保养!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除了子宫阴道,也有抗胸部肿瘤的成分!今天就为女人特有的部位乳房和卵巢进行保养吧


功效1:更加深入紧缩阴道,直到达子宫颈
功效2:滋润阴道,增加爱水
功效3:排毒养颜,内分泌,皮肤和月经调理,也可以帮助受孕
功效4:治疗和预防妇科疾病,性病,白带,消除异味(肌瘤,水瘤,盆腔炎,子宫颈癌等)
功效5:增加性欲并更加容易达到高潮
功效6:丰胸和胸部紧实功效

顾客怎么说:
1.我有很反复的阴道炎,吃了和塞了医生的药都没有用。我自己也有另外吃说可以保养卵巢的保养品,甚至卫生棉都用有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还是一样没有用。已经花了不少冤枉钱,还是常很多白带和痕痒,有时候甚至痒到想要用牙刷去刷。用了2支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后,排除了很多臭臭的黄带和渣,这个应该是我子宫内肮脏的东西吧!妙的是痕痒的问题没有了!感觉非常好!

2.我一直很难怀孕,月经也不准,医生说是体质的问题。于是我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调理,只是用了2个疗程就怀孕了!

3.男朋友和我求婚了!在我人生开心时,做婚前检查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有4cm的水瘤,医生说如果持续增大就要开刀了,我和男友顿时晴天霹雳!之后发现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有很多案例,帮助了肌瘤,盆腔炎的姐妹,于是便试试,首先男朋友也不大相信,可是现在情况什么都要试了,因为开刀真的很不好。用了两个疗程后,我去检查水瘤已经减少到2.6cm,不用开刀了!真的高兴得不用要说什么才好!医生也说很神奇呢!

4.我是剖腹产,本来想到不会影响阴道弹性,原来还是会的!生了孩子后我的阴道松松的,每次性交都干涩和痛,没有性欲,更不用说高潮。老公都好像已经放弃我了。。。结果我不放弃自己,敢敢投资在自己身上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久违的高潮感终于回来了!老公也说现在好像比怀孕前更加紧!

5.我胸部虽然不大可是里面却偶尔会摸到有肿块,尤其是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有,我很担心会恶化成为乳癌。听说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有抗瘤成分,于是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 1个疗程,只是搽乳房很耐用!现在过了3个月都好像已经没有肿块出现了呢!而且胸部还意外地升cup了!

好东西要和朋友分享,越分享越快乐,越分享越健康,越分享越美丽, QQ Beauty House 可爱缘分小铺会所遇见更美的自己!

要知道更多关于Nicole Noemi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nicole-noemi-activsolution/
或者直接联络我们!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

最新博客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