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Monday

女人!别让妊娠纹毁了妳的美丽 ~

妊娠纹毁了你的美丽 5招巧消灭

女人生完宝宝后,除了面部会长出斑点外,腹部、腿部等地方都会出现妊娠纹,对于爱美的妈咪来说,真是糟糕透顶了,爱美网小编金条教你5小招,帮你消灭妊娠纹。
  妊娠纹形成原因
  导致孕妇妊娠期容貌改变的“总导演”是体内的激素。怀孕初期,激素主要由卵巢黄体产生,嗣后激素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时,胎盘便担当起分泌激素的“主角”,同时腺体,诸如甲状腺、胰腺、肾上腺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大。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好发人群
  妊娠纹的发生与体质有关,不见得每个孕妇都会有妊娠纹,而妊娠纹的严重程度也会因人而异。
  好发部位:腹部
  预防方案
  远离甜食与油炸品: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物,应摄取均衡的营养,便可改善皮肤的肤质,并帮助皮肤增加弹性。
控制体重的增长:
  在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上,每个月的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慎用保健品:
  目前有一些保健品,主要是供孕妇使用的,可以促进真皮的纤维生长,增加皮肤弹性,预防妊娠纹,但对于已经形成的伸展纹还没有可以用的方法。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可请医生帮忙。否则误食激素类药物,还会造成类似的萎缩纹。
五招消灭孕期妊娠纹
  1、增强皮肤弹性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应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
2、控制体重增长
  在怀孕时体重会有所增长,每个月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应控制在11-14公斤。
3、使用妊娠纹防护产品
  在怀孕初期就开始使用富含橄榄精华的“胶原弹力微分子”及肌肤所需各种维生素的妊娠纹防护精华液。
  怀孕初期使用能够增强肌肤延展性,使肌肤充分适应孕期的体形变化,防止皮下纤维因过度抻拉而断裂,从而有效减少妊娠纹出现。 对于出现浅纹的妈咪来说,就要将妊娠纹防护精华液与妊娠纹修复精华液共同使用,这样能够活化纤维细胞,让断裂的纤维组织再生,持续使用可使妊娠纹颜色逐渐淡化至正常肤色,凹凸感明显减弱至消失。
4、适度的按摩
  防止或修复妊娠纹,可考虑使用有收紧功效的精油、含左旋维C与各种油质有机态养分相结合的活体按摩油,及肌肤弹性修复液,促进表皮细胞分裂生长,使皮肤紧致、弹性、不松弛。 有效改善妊娠期皮肤松弛、粗糙等现象。
  进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配合除纹霜同时使用,不仅让按摩更容易进行,并保持肌肤滋润,避免过度强烈的拉扯。
  建议新妈咪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生完后的3个月内坚持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细纹。
5、防止妊娠纹护体油自制DIY
  准备材料:婴儿润肤油、美容护肤用的VE胶囊
  制作方法:用2-3粒VE胶囊,把胶囊剪开,滴入婴儿润肤油里。盖上盖子摇晃均匀,让VE与润肤油完全融合。这样可以防止妊娠纹的护体油就做好了。

如果还是避免不了妊娠纹的滋长和遗留在身上那些难看的妊娠纹。
不要难过伤心,有了SheroSlimz Serum 你一定可以恢复光滑的肚皮。
SheroSlimzSerum 纳米功能性精华液里面含有了鲨鱼胶原蛋白
鲨鱼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
当怀孕或者身形变化太大,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3大功效
功效1:经过淋巴排毒和分解脂肪,降低体脂肪和水肿问题
功效2:局部雕塑身形
功效3:修复妊娠纹和淡化肌肤色素沉淀
为什么是精华液而不是cream或者gel呢?
精华液是比cream/gel高效的产品,份子比较小,更加容易被肌肤吸收并到达皮下层。
所以坊间有人说: 1ml serum 浓缩度= 5g cream/gel 浓缩度
SheroSlimz Serum配方能够全面提高瘦身效果。除了局部瘦身,也帮助激活淋巴排毒和分解脂肪,让脂肪被身体代谢掉,无需刻意按摩,搽一次就如慢跑 30分钟的效果,并持续发挥效果。

另外它的独家鲨鱼胶原蛋白,玻尿酸,海藻提取物和维生素B3修复妊娠纹让妊娠纹自我修复并更接近形成前的状
客人怎么说?
1. SheroSlimz Serum真的太神奇了!我之前用了很多妊娠纹膏都没有效,每天花很多时间按摩,也花了很多冤枉钱。我的妊娠纹是属于那种红色凸出来的。用了2个星期后凸出来的妊娠纹基本平复了。肚子的妊娠纹难看的颜色柔和了。另外我的肚子腰线也出来了!我没有特别按摩,产品也会渗透进去,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温温热热的,很舒服噢!推荐!

2. 在我第一次使用已经很让我惊喜连连了~意想不到有如此快速见效的产品。我用了7天,我的手臂共减了4 CM,重要的是我并没有一天2次,忙起来一天才搽一次,我很满意效果,我会继续用。

3. 我是生了四胎的妈咪。我很幸运的,我肚子很滑,没有留下任何的妊娠纹。但,也很不幸的,我的肚子的肉因为4次怀孕的膨胀收缩而导致了肚皮松垮垮。
我用了半罐的sheroslimzserum的效果。我很惊喜,原本松垮垮的肚皮,看似紧实了,腰围有小了,曲线明显了。我非常相信sheroslimzserum可以帮助我结实我的肚皮。

4. 其实我不胖但就是肚子生过两个小孩就肚子就变成垮垮的,还有不堪入目的妊娠纹,我 才用一天而已也可以看到一点效果,我的皮肤是属于非常敏感但这个产品不会对导致我皮肤过敏。

5. 很多人说我生了2个孩子,身材还能维持的这么好,但是他们不知道我的肚子是皱皱垮垮,我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到肚子平滑了很多,有上提结实的效果,我的肚子不在松松垮垮啦!大爱
告别妊娠纹,还我平滑肚皮

现在就到我们网站了解:

也可以立刻加我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快订阅吧!时间有限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

最新博客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