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Tuesday

再不改掉这些习惯必得妇科病!

  妇科病并不是已婚妇女才容易得的基本,如果不注意一些生活习惯,年轻的MM一样也是妇科病的高发人群。
  1.久坐不动
  久坐不动也可能会导致盆腔炎,很多办公室女性经常坐在办公室处理文件,并保持长时间的坐姿,因为缺少活动,盆腔静脉回流受阻,淤血过多,导致盆腔炎症的发生,因而,盆腔炎又成了不少办公室久坐族女性的妇科常见疾病。
  建议:经常坐办公室的女性朋友,可以在久坐后起身走一圈,下班后适当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如瑜伽等。
  2.熬夜
  都市女性经常加夜班,如果长期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会使机体生命节律发生紊乱,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雌激素、孕激素不平衡,进而可能导致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乳腺癌的发生。
  建议:长期上夜班的人,只要保持常年白天睡觉习惯,并且达到7小时睡眠要求。注意饮食健康,多吃一些有利于消化的食物,如绿色蔬菜、新鲜水果,还可适当补充维生素A。
  3.经常使用爽身粉
  在炎热的夏秋季,很多妇女喜欢在洗浴后在外阴部、大腿内侧、下腹部、腋窝等处撒上爽身粉。《健康报》有报道称爽身粉诱发卵巢癌,是因为痱子粉的主要原料是滑石粉,而滑石粉是由氧化镁、氧化硅、硅酸镁以“结合”形式组成的无机化合物。其中硅酸镁就是石棉,它是一种容易诱发癌症的物质。
  建议:最好不要使用爽身粉!
  4.洗衣机洗内衣裤
  洗衣机清洗其实是将某些菌种传染给了下一筒衣服的过程,一些菌种即使通过晾晒也不一定消灭得了,尤其是贴身的内衣裤。
  使用洗衣机洗涤时,通常使用加酶洗衣粉,如果漂洗得不干净、不彻底,残留于乳罩上的加酶洗衣粉就会对乳房表面的上皮细胞侵蚀而发生病理性变化,从而引发乳腺炎。
  建议:洗内衣裤最好用手工搓洗,选用肥皂。洗完衣服后应该打开洗衣机盖子通风一段时间,让里面保持干燥状态,抑制微生物的生长,而且衣服应该立刻拿出在外面晾晒,不要闷在里面。
  5.依赖护垫和棉条
  长期使用护垫,容易使阴部透气不良而致感染。此外,使用看似方便的内置棉条也容易增加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尤其是长时间不更换棉条更容易导致阴道炎症以及其他妇科疾病。
  建议:最好只在月经将净或月经将至的短期内使用护垫。尽量不使用棉条,使用时要及时更换,睡前务必要更换新棉条。
使用符合黄金比例的洗洁液有效的去除异味和预防妇科疾病!

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
黄金ph值处于4.5 - 5.5不影响天然女性私处弱酸性环境,可以放心使用。它也能让私处恢复水嫩润红,杀菌并预防妇科疾病!

Nicole Noemi Initmate Wash
功效:
-缩外阴
-退黑色素
-舒缓情绪问题
-增加双方性欲和催情
-预防黑色素过剩造成的外阴癌
-为子宫调理做准备
-预防细菌感染卫生问题造成的妇科或男性泌尿科疾病

顾客怎么说:
1.我怀孕了之后就很多白带,白带很臭而且导致下体常粘粘的,很困扰。我知道孕妇不建议用洗液的,可是医生说如果太辛苦就用吧。所以我用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洗液,可是效果都不好,还是一样粘粘的。用了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后真的很清爽,和一般的洗液不同,香味也可以维持大半天!不过我还是跟着卖家意见,孕妇一个星期最多只是用一次。
2.我一直都很拒绝口交的,因为老公体味真的不好闻。老公也说我也是一样,所以我们对这方面都很不愉快。一天我看到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用了后感觉真的很清香,现在我们都不抗拒为对方口交了,还很享受呢!现在老公每天都自己拿来用,有时候就算没有用我也觉得他那边没有臭臭了。
3.随着年纪增长和性经验增加我的外阴颜色越来越黑,看到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说有美白淡化敏感肌肤的黑色素的效果所以便试试。用了一段时间,真的感觉淡化了,男朋友说我由黑玫瑰变成了红玫瑰。
4.生了孩子后就松松一坨肉,于是便试试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用了后真的感觉外阴肌肤紧缩了,没有那么了。连洞口都好像进了比较难进呢。

5.我的腋下臭臭的,不过我知道用止汗剂会导致乳癌所以没有用。买了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有时候也一起洗腋下,意外发现最近就算流汗也没有臭臭了,卖家说这个是因为Nicole Noemi Unisex Intimate Wash的杀菌功效自然止臭的效果。



好东西要和朋友分享,越分享越快乐,越分享越健康,越分享越美丽, QQ Beauty House可爱缘分小铺会所遇见更美的自己!

要知道更多关于Nicole Noemi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product/nicole-noemi-activsolution/
或者直接联络我
们!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可爱缘分小铺
微信号:qqbeautyhouse99(←长按复制)
生活要有乐趣,要幸福美满,要快乐。
您看此文花了 · 秒,
点击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只需一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

最新博客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