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要下单请来这里看看哦! Please checkout our website. QQ Beauty House Online Store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qqbeautyhouse Wechat : miko_qqbeauty contact : 012-5071197 Whatsapp Me

Friday

【奇闻】女子当众扒光小三 只因老公嫌弃私处松

近日,某地新民街某某私人诊所前发生一起原配殴打疑为小三的年轻女子的闹剧,一名中年女子和另外两名年纪相仿的女子一起将一名年轻女子暴打了一顿。在殴打过程中,年轻女子的上衣被扒光,中年女子的丈夫在劝阻过程中上衣也被妻子扒掉。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姓岑,今年40多岁,系会山镇人,年轻女子可能是男子的小三,也是同村人。而中年妇女姓赖,与男子结婚十余年,两人育有一子。“近年来,老岑生活作风出问题,是大家伙都知道的事,听说主要问题出在女方。

有次在酒桌上,老岑喝高了透露他跟老婆同房一点紧致感到都没有,还是外面的小女人比较紧润勾人,真想离了算了。”知情人士如是说道。

难道女性私处有问题,就一定要闹得家散吗?这真的没有什么方法能挽救了吗?记者带着这些疑问,来咨询两性专家。专家表示,女性在产后,身体各方面状况都比较差,除了身材变形,面色变暗黄等,私处也易变得松弛干涩,如果不勤保养,婚姻很容易亮起红灯
有相关调查表明有80.3%的夫妻因为夫妻生活不畅快,而引发婚外恋、离婚等,而61.8%的女性通过正确的保养方法改善自身问题,与丈夫重归于好.

专家坦言,坚持练习日本女人的缩阴功,通过自我按摩进行缩阴等,能改善私处松弛问题,可效果缓慢,有的甚至坚持练上五年、十年才见效。
如果想要快速见效可以通过专业的私处保养品进行修复,而广受女性好评的Nicole Noemi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能能快速紧致私处,还能清除阴毒,减少妇科病,还能恢复女人气色,令添加了丰胸功效!这是缩阴运动所达不到的效果!

惊!比容颜衰老更可怕的是女人私处的衰老!
每个成年女性一辈子都会得一次妇科病,如外阴瘙痒,阴道灼热,白带异常,尿频,尿急,下身坠胀。。。每一种症状都让女性朋友苦不堪言,一旦感染妇科炎症,治疗不彻底则踏上了“反复发作“的不归路。

性生活过多或者产后致使阴道内壁性细胞干瘪,萎缩甚至死亡,导致阴道无弹性,同时萎缩死亡的细胞堆积成一个“阻隔层”,让女人敏感度下降。年轻时的“紧握感”,“娇滴水润”荡然无存。男人应付了事,更喜欢年轻活力的二奶,小三,苦心经营的婚姻遭遇危机

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焦虑抑郁,心烦易怒等更年期综合症状;由于阴道干涩,润滑不足,不仅会使夫妻性生活受到很大影响,还可造成阴道黏膜破损,很容易引起病毒、细菌感染,诱发阴道炎或加重原有病情,给生活质量、心身健康均带来很大影响。


功效1:更加深入紧缩阴道,直到达子宫颈
功效2:滋润阴道,增加爱水
功效3:排毒养颜,内分泌,皮肤和月经调理,也可以帮助受孕
功效4:治疗和预防妇科疾病,性病,白带,消除异味(肌瘤,水瘤,盆腔炎,子宫颈癌等)
功效5:增加性欲并更加容易达到高潮
功效6:丰胸和胸部紧实功效

顾客怎么说:

1.我有很反复的阴道炎,吃了和塞了医生的药都没有用。我自己也有另外吃说可以保养卵巢的保养品,甚至卫生棉都用有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还是一样没有用。已经花了不少冤枉钱,还是常很多白带和痕痒,有时候甚至痒到想要用牙刷去刷。用了2支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后,排除了很多臭臭的黄带和渣,这个应该是我子宫内肮脏的东西吧!妙的是痕痒的问题没有了!感觉非常好!


2.我一直很难怀孕,月经也不准,医生说是体质的问题。于是我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调理,只是用了2个疗程就怀孕了!


3.男朋友和我求婚了!在我人生开心时,做婚前检查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有4cm的水瘤,医生说如果持续增大就要开刀了,我和男友顿时晴天霹雳!之后发现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有很多案例,帮助了肌瘤,盆腔炎的姐妹,于是便试试,首先男朋友也不大相信,可是现在情况什么都要试了,因为开刀真的很不好。用了两个疗程后,我去检查水瘤已经减少到2.6cm,不用开刀了!真的高兴得不用要说什么才好!医生也说很神奇呢!


4.我是剖腹产,本来想到不会影响阴道弹性,原来还是会的!生了孩子后我的阴道松松的,每次性交都干涩和痛,没有性欲,更不用说高潮。老公都好像已经放弃我了。。。结果我不放弃自己,敢敢投资在自己身上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久违的高潮感终于回来了!老公也说现在好像比怀孕前更加紧!


5.我胸部虽然不大可是里面却偶尔会摸到有肿块,尤其是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有,我很担心会恶化成为乳癌。听说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有抗瘤成分,于是用了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 1个疗程,只是搽乳房很耐用!现在过了3个月都好像已经没有肿块出现了呢!而且胸部还意外地升cup了!

以上只是部分好评,要知道更多关于Nicole Noemi ActivSolution的资料,可以到下面网站!
http://sheroslimz.com/qqbeautyhouse/

或者直接联络我们!
wechat id: miko_qqbeauty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您最关心的人!
❀什么?!还不过瘾?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or查看官方帐号)→订阅了即可查看往期更多精彩内容~


快订阅吧!时间有限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帖子

最新博客档案